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好房不等人 美麟常青藤13#高层即将推出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楼市异常火热,很多市民想必都有这样的感觉,稍加犹豫房子就没了。虽然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新房源即将推出,但是好房依然紧俏。新海新区的美麟·常青藤[社区]便是如此,9#、10#楼电梯洋房火热开盘,再续“热销”佳话。现在13#高层即将推出,好房依旧不等人。

 

美麟·常青藤自2016年9月25日首开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万达广场开业、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启用,生活配套的越来越完善为美麟·常青藤[社区]本就高涨的人气锦上添花。高人气之下,咨询房源信息的人很多,但项目经常只能遗憾回复:“目前加推房源已售罄!”

 

美麟常青藤鸟瞰图

美麟常青藤鸟瞰图

 

然而在开盘以后的10个多月的时间内,美麟·常青藤也迎来了千余户业主,在别人观望的同时,这些业主们则已初尝楼盘升值的“甜头”。为了能够给更多的家庭实现居住梦想,美麟集团秉承产品与质量的宗旨,赋予空间以智慧,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精耕房地产20载的美麟集团,扎根港城,多年来品牌的力量大家有目共睹。业内好评和市场人气是对美麟常青藤品质的最好认可。随着前期房源的售罄,美麟·常青藤[社区]即将加推新房源,13#楼高层建筑面积约89-126㎡幸福三房,届时诚邀品鉴!

 

美麟常青藤效果图

美麟常青藤效果图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13#即将推出 活动时间:09/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