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美麟常青藤再迎配套利好 新房源即将开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8-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新海新区近几年一直是港城楼市的大热板块,2015年新海新区连云港实验学校招生入学,片区教育配套更加完善;2016年新海新区万达广场正式营业,商业配套更加完善;而今年配套又迎利好。

医院

 

7月31日,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正式启用。历时三年建成的第一人民医院为现阶段全市乃至苏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功能最优的超大型现代化医院。随着新区医院的启用,高新区的医疗设施配套,进一步完善。带给美麟·常青藤[社区]家人的,是更近距离、更专业和贴心健康呵护。

 

鸟瞰图

 

美麟·常青藤[社区]至新区医院仅须行驶2km,3分钟即刻到达。生活配套越来越完善,家也在越来越好。项目集聚美麟集团15年开发智慧,依托连云港实验学校文脉资源,旨在打造新海新区教育品质名盘。

 

据悉,美麟·常青藤[社区]新品房源本周日即将开盘,为9#、10#小高层,预计均价14500元/㎡。建筑面积在89-127㎡之间,户型内功能布置合理,充分考虑动静分区、食寝分离,洁污分离,互不干扰,生活流线简捷顺畅。

 

项目地址:青峰路南、银杏路东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42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美麟常青藤小高层即将开盘 活动时间:08/0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