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夜排队 辉腾新天地储藏室公开发售遭热抢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为数不多的公园地产,辉腾新天地[社区]今年以来一直热销不断。而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今年即将迎来首批房源的交付使用,而新家当然离不开储藏室。今日,辉腾新天地[社区]20#、24#楼储藏室公开发售,引发抢购热潮。

 

小小储藏室,却有大用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日常生活中堆积的东西越来越多,孩子的玩具、生活杂物……看之杂乱扔之可惜。而有了储藏室,就多了一处储物空间,将回忆统统留住。所以此次储藏室就受到业主们的高度关注,在开盘前一天,就已有大批业主前往售楼处排队。

 

现场

 

前夜一场大雨也没能阻挡大家买储藏室的热情,一早售楼处门口已被团团围住。为了能够优先选择位置好的储藏室,业主们早已排队等候。上午储藏室发售火爆开启,销控区内掀起掀起抢购热潮,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紧张有序地完成签约、审核等程序,顺利挑选满意储藏室房源。

 

现场

现场

 

据悉,本次辉腾新天地[社区]推出的20#、24#储藏室建筑面积在6-10㎡,销售均价5000元/㎡。目前暂无房源在售,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344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