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最后四栋 香阁里拉花园电梯多层盛大公开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6-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夏至”刚过,这也意味着我们进入了迎接一年之中最热“三伏天”的倒计时中。在闷热的日子里,香阁里拉花园[社区]为置业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电梯多层,让上下楼更加轻松方便。

 

最后四栋 香阁里拉花园电梯多层盛大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继高层23#楼热销后,为提高居住品质,香阁里拉花园[社区]将推出电梯多层。电梯多层属于高端产品,既有洋房的优势,实用面积大,又增加了居住的豪华性和舒适感。此外,一梯两户的布局,让业主生活更加方便安静,打造人居生活典范。

 

 最后四栋 香阁里拉花园电梯多层盛大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预计推出四栋电梯多层,其中,21、22#楼将于10月推出,多层主打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以高得房率、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为亮点。园区中心还专门配置了竹林、水系假山、音乐广场、老人活动凉亭、健身中心等,让业主更好的享受生活。

 

最后四栋 香阁里拉花园电梯多层盛大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即将推出的电梯多层仅有48套,想要拥有电梯多层的置业者可前往售楼处了解更多详情。

 

项目地址:幸福路88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8820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