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仅86席 映象西班牙三期多层即将耀世登场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6-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海子说:我想有幢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说:我想有一套多层洋房,面朝阳光,温暖自在。身处这个全系高层的时代下,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情结。映象西班牙[社区]三期多层洋房,即将于7月中旬左右正式登场,仅86席,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需求。

 

据了解,映象西班牙[社区]三期总建筑面积约9万方,共有713套住宅房源,由两幢多层洋房和五幢高层房源组成,最先推出的是5#和6#楼两幢稀缺多层洋房,其中5#楼更配有品牌电梯,提供建筑面积在95-140㎡之间的两房和三房,只有86套,有兴趣的市民朋友现在就可以到营销中心咨询房源详情。

 

仅86席 映象西班牙三期多层即将耀世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在施工中的5、6#楼

 

“居半山始见人生高下”,映象西班牙[社区]坐落在半山向阳坡地,依山傍水,居高临下,俯视全城,占据着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项目“以人为本、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设计理念尊崇自然环境,强调人与自然生态环境的和谐相融,以自然的变化为基础,创造出生动、活泼而多功能的居住社区。

 

仅86席 映象西班牙三期多层即将耀世登场-连云港房产网

 

映象西班牙[社区]尊崇“人性化”、“细节化”的建造理念,外墙选用昂贵的文化石、花岗岩与品质上乘的真石漆相结合,知名品牌优质安全门、上海三菱电梯、精装入户大堂等立显不凡品质。日本造园家大师担纲设计,深得西班牙设计精髓,热情、奔放而充满想象力的空间,水、花、石、树、游五大主题PATIO分列期间。

 

楼盘地址:连云区云宿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8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映象西班牙三期7月登场 活动时间:07/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