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寻找最后12位业主 易居公馆二期盛大交付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6-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有着不同的含义,但对于已经购房的朋友来说,“幸福”应该就是交房了。在经历了焦急的等房后,交房的时刻显得格外激动人心。这几天,一大波购房者可谓是幸福满满,因为从6月16日—6月30日,易居公馆[社区]迎来了交房季!

 

寻找最后12位业主 易居公馆二期盛大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该项目以其独有的贴心周到服务,给业主们营造了浓郁的家的氛围。回家路上,“欢迎回家”的装饰让业主瞬间感到家的温馨。无论是小桥上的双灯辉映,还是中轴美亭旁的霓虹映泉,处处洋溢着温暖和热情。不少业主们都表示,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寻找最后12位业主 易居公馆二期盛大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易居公馆[社区]本次交房为期半个月,为了保证交房的服务质量,该项目为11、12、13、15、19、20、21、22、23#楼的业主分别安排了专门的日期验房交付。业主可根据交房通知函上约定的时间,如约前来。如果约定的时间和业主的时间有冲突,可提前和业务员协商。

 

 寻找最后12位业主 易居公馆二期盛大交付-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易居公馆[社区]在售房源仅剩12套,面积为90—220m²,想要购房的朋友可前往售楼处了解相关信息。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1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88135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世纪凤凰城情满父亲节活动 活动时间:06/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