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祥生翰林府营销中心&精装样板间24日公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6-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正值缤纷六月季,府门今始为君开。这一次,你离祥生·翰林府[社区]的距离又近了一步!6月24日位于项目处的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公开,精装样板间同步绽放,不负一城久仰盛情以待。

 

公开

 

从落子城南开始,祥生地产的全新项目就收到了高度关注。随后祥生·翰林府[社区]城市展厅公开项目首亮相,再到如今营销中心及精装样板间即将盛装绽放,一路走来,都让港城市民领略到了项目的独特魅力。而产品定位、山水资源及所在区域的发展潜力,则让不少购房者心仪于此,纷纷加入到祥生·翰林府[社区]会员的行列。

 

不惊艳,不谋面,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及精装样板间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只为给港城市民带来最好的购房体验。随着祥生·翰林府[社区]的不断推进,不仅将陆续带来听风洋房、观山叠墅这样的低密度优质好房,同时也将为该片区带来新活力促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祥生集团品牌及实力加持之下,翰林府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

 

效果图

墅区阔景洋房效果图

 

祥生·翰林府[社区],孔望山麓新东方山河墅院,建筑面积约125-142㎡11层低密听风洋房,灵动空间,超出想象的获得;接近12㎡的超大空间,以卧室为标准,创造独有“卧尺阳台”,全屋功能,生活梦想一一实现。现“鸿儒名帖”火热派发中!6月24日营销中心、精装样板间、景观示范区同步盛大公开,邀君共鉴!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83

城市展厅: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会处(苍梧春晓营销中心东)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会处(向南50米)

业主QQ群:319730892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翰林府营销中心24日公开 活动时间:06/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