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运动健身就在家门口 四季花城给你健康生活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6-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城的夏天来的格外早,六月的天气就出现了三十多度的高温,大家纷纷拿出短袖、短裙来应付这酷热的艳阳天。白天太热不愿出去,不少人为去哪锻炼而发愁。如果你的家就在公园附近,那么健康绿色的生活岂不是唾手可得?在东盛·四季花城[社区]的西侧,一个新建成的公园——新丝路零点公园已于上个月正式开园迎宾。不管是清晨还是日暮,不管你是跑步还是散步,都可以到那里体验下夏日里难得的清凉。

 

运动健身就在家门口 四季花城给你健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历时9个月的紧张施工,新丝路零点公园顺利完工。以海上丝绸之路与陆上丝绸之路起点为主要元素的文化公园,既能满足居民的休闲健身需求,也能提升周边的环境。随着公园的落成,再加上院前路立交桥的建设,四季花城小区日趋完美,这也使得人们对四季花城更加青睐。

 

运动健身就在家门口 四季花城给你健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运动健身就在家门口 四季花城给你健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A9#楼公寓,房源户型为A、B、C、D、E五中户型,均价5500元/㎡,建筑面积47-60㎡,现房火热在售,好房不待,错过不再。

 

项目地址:连云区大港西路与院前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3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四季花城A9#楼公寓热销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