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6-1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其实SOHO,亦然!——SOHO到底是什么?

 

在小白领的眼里,它是独享自我的一方天地。在投资者的眼里,它是可期未来的收藏宝地。在女强人的眼里,它是可以敞开心扉的圣地。在创业者的眼里,它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在你眼里,SOHO又是什么?今天,我们不走套路,只想真心实意地跟你聊聊,百纳水岸SOHO到底是什么?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连云港房产网

 

百纳水岸SOHO,是自带光环的个人名片。它是你个性的反射,西装笔挺,高跟红唇,城市菁英,自当应有与之匹配的居所,全功能小面积,造型比例适度讲究,自由组合,规划精巧,宜居宜商,简单不失格调,精致不落俗套。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连云港房产网

 

百纳水岸SOHO,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一种生活情调,在这里,你可以会见重要宾客,一杯红酒,足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敞开式厨房,干净清爽,尽享闲暇快意人生,独立卫生间,成全您的个人隐私需求,户型方正DTY随意组合,月光由落地窗撒进房间,伴随着星星入睡,为您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连云港房产网

 

百纳水岸SOHO,是一种新创投资品。它是你财富的聚宝盆,它是连云港的商务投资宝地,地段优势、完善配套、商务精英人群,资产价值不可估量,也有大作为,大体量商业配套,万达广场和文化中心内外辉映,汇聚八方人流,坐享繁华便利,是一份投资,也可是一个温馨的家。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连云港房产网

 

百纳水岸SOHO,满足你的奇思妙想。它是你的梦想起航地,写作、摄影、手工……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但梦想可以广阔,只要属于你的空间足够好。

 

海川·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连云港房产网

 

自住、经商、投资、办公,拥有无限可能,你希望它是什么,它就是什么,这是为梦想而生的连云港理想起航地,百纳水岸,即将加推临河景观SOHO!

 

项目地址:海连东路68号,凌洲广场往北150米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60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星海湖壹号地下车位开盘 活动时间:06/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