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毕业季不伤感 仕方公寓承载“毕婚族”甜蜜
作者:王蓓  发布:2017-06-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六月绝不止是伤感的毕业季,更是“毕婚族”分享喜悦与甜蜜的日子。对于“毕婚族”而言,在没有足够存款和高薪工作的前提下,购置自己甜蜜小窝可谓压力巨大,这时候选择购置公寓是再明智不过的了。

 

毕业季不伤感 仕方公寓承载“毕婚族”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仕方国际[社区]11#楼状元公馆由建筑面积50-70㎡小公寓构成,无论是首付,还是月供都相对较低,非常适合“毕婚族”。最重要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一应俱全,空间安排紧凑,在有限的小空间里,最大尺度满足“毕婚族”的需求。

 

 毕业季不伤感 仕方公寓承载“毕婚族”甜蜜-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连云港高铁站(建设中)与仕方国际[社区]状元公馆仅相隔 90米,让年轻人口中“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现实。70年大产权,民用水电,是仕方国际[社区]状元公馆的另一大亮点。这就降低了购房者后期的生活成本,是年轻一族置业的好选择。

 

目前,状元公馆小公寓加推热销中,均价9000元/m²,更多详情请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海州区盐河北路99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106

易房号:王蓓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来祥生翰林府免费洗车 活动时间:06/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