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与父母同住 中盛康城孝心大宅承载全家幸福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6-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城市里寸土寸金,不少年轻人反映:在大城市打拼,想要买房接父母同住已成为奢侈的梦想。然而时间到了2017年,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不仅是北上广等大城市,在连云港“买套大房子,与父母住在一起”也成为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儿。好在,我们还有中盛康城[社区],项目在售的190-260㎡孝心大宅,满足你与父母同住的夙愿。

 

父母抚养子女成人,克服各种困难,从来不曾退缩,子女长大了,父母却焦虑起来,担心每年只能春节见面,担心不能每天抱抱孙子。不是奢侈品,也不是保健品,其实,子女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相守,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平凡生活。然而快速的生活节奏、高昂的房价让这种梦想成为泡影,常回家看看成为一种奢侈。

 

尤其在二胎政策放开,接父母过来同住尽孝,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那么这个时候的改善型大宅就更显优势。每一位子女都需要一所能够海纳全家幸福的大宅,中盛康城[社区]打造建筑面积190-260㎡尊阔尺度大宅,海纳全家欢乐,让三代同堂的家庭,在同一屋檐下,延续家族传统。

 

与父母同住 中盛康城孝心大宅承载全家幸福-连云港房产网

 

中国人历来尤爱大宅,皆因大宅蕴含了中国人特有的人居理念。所谓“人宅相扶,感通天地”,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大宅的喜好不仅限于居住,更在于它是居者精神与心灵的至上归宿。大宅的魅力不在楼盘占地面积有多宽广,也不在装修材质的奢华,而贵在世人千载不变的高尚人居情怀。人们对于大宅那份渴求自古就有,尤其在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这份渴求就更加凸显出来。

 

与父母同住 中盛康城孝心大宅承载全家幸福-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中盛康城[社区]在售房源集中在190-260㎡之间,均价4500-4600元/㎡,满足现代家庭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项目电话:4008905000转88058 

 

项目地址:新浦经济开发区长江路8号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在售房源最高直降150元/㎡ 有效期:2017-05-18~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