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双节嘉年华 来苍梧春晓亲子互动嗨翻天
作者:张欣  发布:2017-05-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目前最被惦记的当属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了,端午小长假应该去哪里嗨?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哪一种出行方式都不是放松,反而是给自己添堵。旅行避暑消遣何须出远门,在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尽享端午、六一双节嘉年华派对,三天假期随你嗨。

 

双节嘉年华 来苍梧春晓亲子互动嗨翻天-连云港房产网

 

一、5.28包粽子,考验您和孩子的动手能力

 

双节嘉年华 来苍梧春晓亲子互动嗨翻天-连云港房产网

 

说起端午节,包粽子、吃粽子是必不可少的,5月28日上午九点到下午5点,来祥生·苍梧春晓[社区]营销中心,只要做好来访登记,关注祥生·苍梧春晓[社区]官方微信,转发活动链接在朋友圈即可参与包粽子活动哦,每组客户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手艺,活动结束后可带走自己觉得满意的粽子作品,带回家煮了吃或者留作纪念都是不错的选择,每组客户可带走六枚粽子。

 

二、5.29捏面人,观糖画,香包DIY,感受中国传统民俗魅力。

 

双节嘉年华 来苍梧春晓亲子互动嗨翻天-连云港房产网

 

5月29日是民俗体验及香包DIY活动,上午九点到下午5点,有糖画和捏面人手艺人的现场表演,栩栩如生的面人与美轮美奂的糖画,让您感受传统民俗的魅力;端午香包有趋吉避邪保平安的寓意,亲手制作的香包更是情深义重,送给亲爱的人最好不过了。

 

双节嘉年华 来苍梧春晓亲子互动嗨翻天-连云港房产网

 

三、5.30六一嘉年华,亲子乐翻天。

 

5月30日是长假的最后一天,离儿童节也更近了一点,不要遗憾六一那天陪不了小乖,来苍梧春晓,早9点到晚5点,尽情嗨起来。挑战宝贝的想象力,3D拼图DIY激发宝贝的空间发散思维,和小丑叔叔学习扎气球,还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现场教学,益智趣味一样不落,让您与小乖提前度过一个愉悦的儿童节。

 

双节嘉年华,幸福DIY,“端午、六一”三天小长假来祥生·苍梧春晓,保证让你嗨个够。

 

项目地址:海宁大道以南、通灌路西

项目热线:400-890-5000转88569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端午、六一嘉年华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