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孔望尚府:“粽”情端午节 欢乐邻里情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5-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五月粽子飘香季,你是否在想念糯米的香甜、粽叶的清香,怀念家人相聚的温馨美好。马上端午假期将至,包一包粽子,裹紧幸福与甜蜜。5月28日,来孔望尚府[社区]好吃又有好礼相送,将浓情心意满满奉上。

 

活动

 

端午节挂艾草、划龙舟、戴香囊……但香甜软糯的粽子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主角!活动当天,项目就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粽子DIY活动,相聚一起包粽子重温传统节日韵味,还可以将亲手包好的粽子带回家,和家人“粽”情端午节。此外,现场还有送福袋、端午礼品大派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与家人共享美味的同时,也别忘了和老朋友、新邻居共叙友情邻里情。目前孔望尚府[社区]老带新火热进行中,让亲朋好友成为新邻居,不仅可双享超值优惠,今后逢年过节还能经常相聚,何乐而不为!

 

据悉,孔望尚府[社区]27#楼无遮挡高层预计6月中下旬开盘,建筑面积在105-129㎡之间,现在认筹可享交一万抵两万的优惠。与此同时,老带新办理会员卡,新老会员齐享万元优惠,累计优惠最高三万元。

 

开盘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566

 

二维码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端午活动欢乐来袭 活动时间:05/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