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5-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使得人们对居住的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刚踏入职场一族,想要给自己提供一个好的居住环境,破万的住宅价格对其来说经济压力太大。然而,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是件重要的事情,有了家就等于有了安全感。时间一晃五月半,这个520换个方式爱自己,给自己一个家,一个稳稳地幸福!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连云港房产网

 

对于懂生活的人来说,房子不单是钢筋水泥堆砌的产物,更是一种生活。东盛·四季花城[社区]A9#楼小公寓,一见倾心,一种风景,一生珍藏。房源建筑面积47-60㎡,一室一厅一卫,自由空间,独居、二人世界,在四季花城A9#楼都能找到满意的归宿。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连云港房产网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连云港房产网

 

总有一个地方,让人一见倾心,总有一处风景,让人珍藏。公寓房源户型为A、B、C、D、E五中户型,设计方正,布局科学合理,居室朝南配以浪漫飘窗,通风、采光佳。其中,B、D、E公寓户型,居室更是连接大面宽阳台,于静谧之处观一城繁华,享受城中美好生活。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连云港房产网

 

除了自住,公寓作为一种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东盛·四季花城推出的公寓依借购置方便、低总价、低首付,可以以租养贷等优势,成为不少人的“小目标”,加之项目采用集中供暖系统,其稀缺性不言而喻,因此投资潜力很大。

四季花城:一城繁华 一“寓”倾心-连云港房产网

 

小区周边交通、配套齐全,可以一站式满足衣食住行生活所需。目前,A9#楼公寓均价5500元/㎡,现房火热在售。

 

项目地址:连云区大港西路与院前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13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四季花城A9#楼公寓热销中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