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回归住宅本质 嘉禾盛世豪庭现房零风险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当市场变成卖方市场,二手房毁约频现;当房价一涨再涨,买房的人却盲目跟从一拥而上,是否还记得买房的初衷,记起生活的本质。中央曾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当下的楼市大环境下,更应该回归住宅本质。

 

追求“高房价”,不如考虑一下什么样的房子住的更加舒适,买的更加放心。现在,位于城西的嘉禾·盛世豪庭[社区],不仅全部现房发售,最重要的是价格合适,在目前八千房价已经习以为常的情况下,更显弥足珍贵。

 

实景

 

目前项目主推高层18#楼,为两梯四户设计,由于18#楼两面临街,因此视野十分开阔,可俯看小区美景。在户型设计上,适中户型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例如,目前在售的18-2-1704房源,建筑面积在131.56㎡,是当下众多购房者偏爱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客厅主卧均朝南,南北双阳台,多个空间保证了家庭每个成员之间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布局合理。

 

实景

 

此外,目前嘉禾·盛世豪庭均为实景纯现房,不仅购房零风险,还可以即买即住,解决不少刚需家庭着急入住的难题。现在购房均可享总价减两万元的优惠。

 

项目热线:400-890-5000 转88178

项目地址:海连西路与新海路交汇处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