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空谈理想不如来富贵世家买套房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5-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你想要的生活,不仅仅是生存。因此,在该奋斗的黄金时期,你拼命学习、努力工作,为了自己的理想买单。你的理想有很多,但其中最大的理想,或许是拥有一套温馨的三居室。买菜方便,看病方便,上学上班也方便,最好还能从楼上看看景,比如富贵世家。

 

五四青年节 空谈理想不如来富贵世家买套房-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信榆·富贵世家[社区]周边不仅有天然氧吧—青龙河公园、体育公园,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等也都在不远处,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另外,小区周边不仅有新城实验小学、黄海路小学、赣榆实验中学、赣榆第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内部也配置了品牌幼儿园,孩子上学问题再便利不过。

 

五四青年节 空谈理想不如来富贵世家买套房-连云港房产网

 

比欧莱雅更能永葆青春的其实是房子,它的价值会随时间流逝越发光彩照人;比红牛更激发青春活力的也是房子,漫步公园,让你24小时活力四射。都说青春不仅要诗和远方,最重要的还有家。

 

五四青年节 空谈理想不如来富贵世家买套房-连云港房产网

 

富贵世家二期河居美宅,5、10#楼即将醇香绽放!其足以安放任何与幸福有关的青春。5月4号快来富贵世家选一套房,将一生幸福在这牢牢套住吧!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913

项目地址:赣榆区黄海东路北侧、青龙河公园西侧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贵世家5#、10#认筹中 活动时间:05/1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