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约惠春天 久和·东城1号家装节邀你占便宜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4-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久和·东城1号[社区]1-4#楼5月31日交房日子的临近,不少业主都在张罗着装修的事。如何把房子变成一个家,是一门学问,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如何更加方便快捷的搞定所有装修大事,本周六、日来久和售楼处,寻找答案。4月22日-23日(周六、日),久和·东城1号[社区]家装节邀请1-4#楼业主一起来参与,只为给你的家保驾护航。

 

约惠春天 久和·东城1号家装节邀你占便宜-连云港房产网

 

家是居所,更是心灵归处,按着自己的喜好装饰自己的家,用自己喜爱的方式体验独特的生活。本次活动,不仅有装修设计讲座,还有建材选择展示讲解,从户型分析到设计,再到建材挑选,将由专业人士给你专业的指点。另外,在活动过程中,还将有抽奖和互动游戏哦。不仅如此,久和还为大家准备了三重优惠,即:

一重礼:久和业主专属优惠

二重礼:团购家装再优惠

三重礼:现场订单更优惠

 

约惠春天 久和·东城1号家装节邀你占便宜-连云港房产网

 

生活每天都有惊喜,用阳光的味道,穿透窗帘,厨房的交响乐,卧室的宁静曲……欢乐游戏,暖心随手礼,阳光明媚,约“惠”久和。(特别提醒,每位莅临的嘉宾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项目地址:开发区云和路9号(久和一期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88469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久和家装节即将开始 活动时间:04/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