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抢占价值洼地 恒润郁洲府商业产品齐发力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7-04-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传统销售旺季,今年金三银四已走大半日程,但是无论是房源加推还是营销活动,各楼盘都不活跃。然而不能否认的是,买房的人却越来越多,投资客更是占多数。纵观楼市,不少项目价格势头上涨迅猛,购房者所需投入也在持续上涨。

 

效果图

 

但其实,低投入高回报才是投资客们最喜闻乐见的。作为市区仅存库存房源较多的楼盘——恒润郁洲府[社区]可以说牵动了很多购房者的心。其中目前正在加推的商铺、办公公寓等商业产品,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被众多投资客看好,升值可期。

 

据悉,恒润郁洲府[社区]公开的巨龙路、陇海路沿街商铺,建筑面积在39-488㎡,可选择性多,购房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投资或自营。目前巨龙路商铺已经公开发售,价格平稳。再加上前期商铺已经成熟,消费群体庞大,在住宅高房价的当下,不失为一种投资新选择。

 

公寓

 

此外,正在火热认筹中的办公公寓产品,33-62㎡灵动户型,3.2米层高,同样值得期待。众所周知,首次开盘价格最实惠,目前公寓认筹名额所剩不多,现在交一万元享受一万元的优惠。趁着还没开盘,抓紧认筹,抢占价值洼地。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公寓公开认筹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