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地产西苑华庭 购房优惠持续发力
作者:胡学芹  发布:2017-03-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人们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化,住宅消费不再是简单买一套房子,而“家”也不再是一个简单居所,“家”的外延已经提升到一种休闲养生的境地。而公园地产正是承载着这种“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梦想应运而生的。中鑫·西苑华庭[社区]依傍赣榆区最大的现代化生态型综合性公园—青口生态公园,远离城市喧嚣,离城不离尘,备受赣榆人民的青睐。

 

公园地产西苑华庭 购房优惠持续发力-连云港房产网

 

据悉,项目规划设计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项目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体现建筑的大气、典雅、高贵的风格,可谓别具一格。紧依城市唯一的生态公园,营造生态园林风格,公园是个大花园,小区组团花园是个小花园。与黄海路商业街仅青口河一河之隔,同时拥有城市中稀有的生态风光。更与黄海路商业街仅有青口河一河之隔,五分钟即可到达县城商业中心。

 

公园地产西苑华庭 购房优惠持续发力-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目前,中鑫·西苑华庭[社区]购房优惠持续发力,在售房源交2万抵4万购房优惠持续发力,在售房源交2万抵4万,老带新客户还可享3000元的奖励。其中,多层房源仅剩10余套,均价在3900/㎡左右;在售高层均价约3800/㎡,建筑面积在118-131㎡之间。另外,别墅、商铺即将正式对外公开发售,届时将推出给力优惠,敬请关注!

 

购房热线:400-890-500088296

项目地址:赣榆区青口生态公园南门对面

易房号:胡学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中鑫·西苑华庭交2万抵4万 活动时间:03/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