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本周日 公园里升级多层电梯房源公开预约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3-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芳菲三月天,万物生长,春意渐浓,春季的味道在姹紫嫣红中愈发灿烂,而在公园里[社区]小区里,更有春风十里,移步换景,有百花盛放,雅致兼得情怀,春暖花开,三五成群,带着朋友来参观公园里[社区]的新家吧!本周日(3月12日),项目更有升级产品——绝版纯多层带电梯公开对外预约。

 

本周日 公园里升级多层电梯房源公开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3月12日,公园里[社区]绝版纯多层带电梯公开对外预约,仅限60席,错过再无,当天预约更有惊喜不断。据了解,该项目即将推出预约的是11、12#楼,提供113㎡的三室和125㎡的四室两种户型,以高得房率、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铸就墅级居住品质。采用国际一线品牌——通力电梯,为业主提供更安全、稳定的电梯环境;一梯两户、电梯入户,业主上下楼更方便;单元入户大堂均采用星级精装修标准,更显社区品质。

本周日 公园里升级多层电梯房源公开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113㎡的三室两厅户型

本周日 公园里升级多层电梯房源公开预约-连云港房产网

125㎡的四室两厅户型

 

公园里[社区]小区内的实景样板区已于2016年6月份打造完毕,12000㎡奢阔中央公园、200米递进式景观中轴均实景绽放。目前,一期一标段所有房源外立面均已全部呈现,精工品质眼见为实,诚邀您亲临体验。在社区配套方面,开发商更是倾心倾力从业主角度出发,规划社区幼儿园、四点半课堂,配套净菜店、便利店、社区食堂,公共区域无线WIFI全覆盖,更有彩生活旗下——鸿鑫物业提供星级物管。另外,还配套篮球场、羽毛球场、塑胶跑道及老年人活动中心,大大方便了社区不同年龄人群的运动休闲需求。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公园里[社区]即将推出的电梯多层仅有60套,错过机会就再也没有了。除此之外,一期一组团另有部分经济实用3房2厅在售,总价42万起,实景准现房呈现,恭迎您莅临参观!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升级电梯多层预约交五千抵两万 有效期:2017-03-06~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