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与先见者站在同一高度 丰惠广场盛情加推
作者:潘虹  发布:2017-02-2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都说站的高,才能望的远。而以160多米高度著称的丰惠广场[社区],绝对能带你领略远方的情景。据悉,项目目前盛情加推,12-17层,建筑面积180-1600㎡的多朝向灵动办公户型,最高还可享受总价9折优惠!全景山海、肆意暖阳,静享无与伦比商务奇迹。

 

与先见者站在同一高度 丰惠广场盛情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地处新城CBD中心位置的丰惠广场[社区],周边配套完善,不仅有18万方的西墅湾美食街和酒吧一条街、11万方海洋世界、20万方的高端酒店,还有8万㎡一带一路(连云港)国际航运中心、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

 

与先见者站在同一高度 丰惠广场盛情加推-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由丰惠(连云港)置业有限公司斥资12亿元打造,2.4万㎡的占地面积。丰惠广场[社区]是集高端写字楼与精品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分为A、B区,A区是裙楼和写字楼,主要为办公、金融、娱乐、商业;B区以纯商业为主,集购物、健身休闲、餐饮于一体。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商业人士的关注,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预计今年10月交付使用。

 

项目地址:连云港连云新城珠海路与广州路交汇处

营销热线:400-890-5000 转 88788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丰惠广场写字楼加推中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