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有种态度叫轻奢 摩天208为品质生活而来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2-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在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都力求尽善尽美,而高品质生活者对于生活无处不相关的住房条件,更是挑剔,不仅要求有出众的建筑品质,更对物业、电梯、车位等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来匹配高品质生活。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让每一处细节都至臻完美、无可挑剔,立豪宅的品质标杆,并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置业者的不二之选。

 

有人说,建筑是托付生命的艺术,也有人说,建筑是一个雕琢空间的过程,不论世人如何评说,在建筑的空间里,包含了使用者的身份、品味、格调和情趣,以及沟通交流的一个生活圈子,又或者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一切,是品质,建筑的品质,生活的品质。

 

有种态度叫轻奢 摩天208为品质生活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秉承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以精工细节,铸就豪宅品质。16部专属楼层高速日立电梯具有更强的安全性与可靠性、low-e双层中空钢化全玻璃幕墙带来更好的采光和观赏效果、南京第一高楼紫峰大厦掌管者“科瑞物业”全程提供国际主流物业管理服务……万物之间人为主体,人文关怀淋漓尽现。


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因其主体高度208米而得名,结构总高度219米,是一座顶级商办综合体,覆盖5A办公楼、总裁公馆、星级酒店、CBD中心商业四大业态,是帝豪公司深耕连云港地产行业20余年,以高瞻远瞩的敏锐洞察力倾情打造的22万平方米商办综合体。摩天208不仅耀显世界级商务、商业的雄姿,更以高品质、多元化、一站式体验中心向城市致敬。 目前,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的75-141㎡阔景总裁公馆、175-343㎡全景5A写字楼正在热售中。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滨大道2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966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河畔花城现房1.5万抵5万 活动时间:02/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