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返乡置业正当时 辉腾新天购房车票抵万金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7-01-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节不仅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也是回乡落地生根、购房置业的时期。如今小年已过,春节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果你已经回到了家乡,不如来辉腾新天地[社区]看看,这里的“返乡置业季”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看房即送新年大礼包,购房全额报销车票并且还可抵扣10000元的购房款,为你献上年前最后一轮抢房盛宴。

 

 返乡置业正当时 辉腾新天购房车票抵万金-连云港房产网

 

辉腾新天地[社区]位于原新浦区与海州区的交汇地带,既坐拥原西小区周边便利的生活配套,又拥有宜居的生活环境。现在人们对自然和绿色山水的向往更为强烈,把家安在公园边,更是成为都市人最大的居住梦想,项目紧邻千亩青年公园,绿树垂荫,风环水绕。漫步河岸,波光水色尽收眼底,因此众多在原城西居住的市民在购房置业时都对该地带情有独钟。而如今随着孔望新城板块基础设施的完善,这里也成为越来越多在外打拼游子回乡安家的选择。休息时间和家人一起去家门口的公园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不仅仅是视觉、嗅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的享受。

 

 返乡置业正当时 辉腾新天购房车票抵万金-连云港房产网

 

挑选房子和挑人一样,也讲究眼缘,看到自己喜欢的,也会有心动的感觉!辉腾新天地[社区]的公共部分,如入户大堂、公共走道、电梯厅等部分都将以精装标准交付,而且每一栋楼采用的都是上海三菱电梯,安全防护,国际通行。不少购房者来现场看房时都表示非常震撼,在港城能做到精装入户大堂交付的项目很少,而辉腾新天地[社区]连每层的公共走道都能精装到地砖上墙,确实十分难得。另外,社区内还配备一座豪华健身会所,设有全港城最专业的尚维国际健身及恒温游泳馆,为小区业主带来一种全新、高端的健身体验。

 

目前辉腾新天地[社区]在售19#、21#楼,户型有建筑面积 100.35㎡、113㎡的两房;117㎡、120㎡、122㎡、131㎡的三房,现19#楼6722元/㎡起,21#楼6656元/㎡起,其中21#楼加送的2万元车库抵用券只剩少数名额。值得一提的是,项目21#楼得房率近82%,比市场上其他高层70%多的得房率要高出许多,为购房者实实在在省下几万元的购房款。

 

 返乡置业正当时 辉腾新天购房车票抵万金-连云港房产网

 

是时候该回到家乡了,这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辉腾新天地[社区]迎接你荣归故里,给你和家人一个有品质的家。据悉,项目近期价格将会全面上涨,有购房需求的朋友真的要抓紧机会了。

 

项目地址:海宁路与新孔路交汇处

营销热销:400-890-5000 转88344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岁末钜献四重礼 活动时间:0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