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施工工人坚守在一线 公园里新房源年后推出
作者:何蕾  发布:2017-01-2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港城各大楼盘售楼处在假期期间的作息时间表相继爆出,楼盘的施工工地更是早早偃旗息鼓,工人们纷纷回家过年,待来年春天再战。而在开发区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的公园里[社区],笔者却看到虽然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但是工地上却是依然热火朝天,施工工人坚守在一线。

 

施工工人坚守在一线 公园里新房源年后推出-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里[社区]工地上的施工工人告诉我们,之所以现在抓紧时间赶工期赶进度,是为了在春节后新房源早日开盘销售。笔者从项目营销中心了解到,之前推出的房源目前仅有二三十套在售,客户的选择空间已经非常少,而营销中心每天都有7-8组客户前来咨询房源情况,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期待新房源能够早日推出。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即将在年后推出的新房源有多层房源8#、9#、11#和12#楼和一栋9层的小高层房源,目前桩基工作已经完成。

 

虽然在售房源数量不多,但是公园里[社区]营销中心里的送春联活动仍在进行中,即日起至春节放假之前,只要你来到项目的营销中心,就可以免费领取春联套装一份(内含对联、福字、红包各一组),欢欢喜喜过大年。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项目营销中心在除夕至大年初四(1月27日-1月31日)期间休息,大年初五(2月1日)开门迎客,请有意看房的市民朋友们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售楼中心:开发区五羊路与云和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春联套装免费大派送 活动时间:01/2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