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家常味 郡望府厨神大赛即将举行
作者:何蕾  发布:2016-12-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冬日煲汤暖心又暖胃。随着天气的日渐转冷,学会煲上一锅暖暖的养生汤不失为一项极好的居家必备技能。近期郡望府[社区]项目策划将于12月在老业主之间举办一场“厨神大赛”,以煲汤为主题,以竞赛为桥梁,切磋厨艺,拉近距离,营造和谐的邻里关系,同时为业主送上冬日福利。

 

舌尖上的家常味 郡望府厨神大赛即将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网络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名额有限,仅限10名选手参加。当天煲汤菜谱由业主抽签决定,郡望府[社区]项目负责整个活动的场地设置、食材挑选、厨具配备、调料采购等准备工作,选手们也可以自行准备活动道具等。比赛结束后将由郡望府评委团分别进行品尝打分,并根据得分排名,颁发奖品。

 

舌尖上的家常味 郡望府厨神大赛即将举行-连云港房产网

 

主办方郡望府[社区]表示,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是郡望府一直以来的开发动力。为业主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的住宅产品是他们的本职,为业主创造睦邻友好的居住氛围也是他们以人为本的宗旨表现。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睦邻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业主之间的交流沟通,推进业主、物业、开发商提早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创造舒适宜居、安全和谐的小区环境。

 

凡是喜爱煲汤且有一定经验的郡望府[社区]业主朋友现在可以提前报名了,活动当天别忘了带上自己的亲友团帮忙加油助威。届时在郡望府营销中心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厨艺表演,还有机会品尝到各位选手精心熬煮的美味浓汤,精彩不容错过。郡望府“厨神大赛”不日举行,敬请关注。

 

目前,郡望府[社区]一期嘉安里房源正在热销中,房源建筑面积集中在90-160㎡之间,满足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们到项目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厨神大赛活动 活动时间:12/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