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紫金公馆沿街旺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
作者:张欣  发布:2016-11-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紫金公馆[社区]因为拥有良好的地段和学区,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紫金公馆位于建设路北,巨龙南路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以办公楼为主,B地块为住宅、商业、办公。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畅达出行便捷。

 

 

如今,紫金公馆[社区]一期住宅已经全面售罄,紫金公馆地块近300亩,三千多户住户,加是周边都是大型住宅小区,这些小区以后围绕着利群集团--连云港超级购物广场这个商业中心,将会使新城社区的人气得到很大的提升,紫金公馆沿街商铺的利好就更是显而易见了。

紫金公馆沿街旺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连云港房产网

紫金公馆商铺热销全城四大理由:

 

一、地段与配套

 

紫金公馆[社区]地处市府板块、中央生活区,配套设施完善,全能生活圈,轻松享有!项目自配商业,另外周边:公交、医院、大酒店、KTV、休闲会所、影剧院、购物广场、大超市、农贸市场等全系生活配套资源环绕左右。

 

二、近邻公园 城央生活

 

小区附近,既有振兴绿园垂钓中心,又有主城绿肺苍梧绿园,还有东盐河风光带......生活在风情园林里,处处鸟啼虫鸣四溢花香,生活如此写意诗情。这一切为居住者们提供主城中央公园生活社区,熏陶了生活美的氛围。

 

三、便捷交通 出行无忧

 

周边路网发达,畅享出行无忧。便捷生活“一步到位”。多路公交与都市生活无缝对接,生活即刻启程通达四方,出入自由掌控。

 

四、鎏金商铺 人脉商圈

 

商铺,既为小区业主带来生活便利,更为投资者带来财富!俗话说,买间好商铺,栽棵摇钱树。商铺作为重要的投资方式之一,相对于低迷的股市和其它投资渠道而言,有着收益多、风险低的优势。正如“一铺养三代、一铺富三代”之说,买商铺不但可以用来自己创业,还可以对外出租,每月收取租金,商铺本身还有物业增值,三重保障财富稳定收益。买商铺就是买地段,好地段意味着好生意。紫金公馆[社区]鎏金旺铺,雄踞巨龙路龙脉商圈,营造财富金街,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坐拥周边数万消费人群,大大提高商铺人气,是难得的赚钱旺铺,现在准现房,铺位有限,先到先得。在建约10万平米大型利群百货商业综合体,与紫金公馆[社区]一路之隔。

 

紫金公馆[社区]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筑施工,都是按行业内高标准要求执行,精心组织,始终以高标准为起点,重安全、抓品质,高要求、抓管理,从第一根桩,到阳台护栏,再到外立面,每个细节,每个工艺,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港城人居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易房号:张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城一品二期房源5#楼加推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