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过暖冬 万山城市花园电梯多层阳光正好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1-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进入11月,港城虽然暖阳当空,还在展现深秋美好的一面,但是有关降温的消息已不胫而走,据说下周寒潮即将来袭。面对这样的寒冷天气,该如何过冬呢,当然阳光充足最好不过了。万山城市花园[社区]在售的电梯多层,或许就能给你一个阳光满满的冬天。

 

目前万山城市花园[社区]在售的为C4#楼,位于整个小区的北侧,紧邻郁洲公园,前面则同样是多层建筑,遮挡少,既有着通风采光好的优势,又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同时,还能更接近自然,或许每天推开窗就能感受公园里树木的气息。

 

实景

 

此外,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多层十分稀少,万山城市花园[社区]的多层就给了很多有着“多层情结”购房者一个机会。一位选择了这里的购房者就表示,之前的住的高层太高了,前后左右都有房子,太压抑,阳光也少,冬天感觉特别冷。在万山,不仅更接地气,还能站在窗前就能看到公园。这里离市区的距离也刚刚好,生活很方便。

 

实景

 

的确,有着这样需求的购房者还有很多。进入冬季,日照时间短,现在看房更能实地考察房子采光问题。目前C4#楼房源建筑面积在91-125㎡之间,经典实用,享受更多阳光宠爱。同时,还有全景观商住公寓,建筑面积为66-117㎡,全部准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古河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0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山城市花园电梯多层在售 活动时间:12/1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