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买现房更放心 河畔花城复式现房即买即住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6-11-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今随着人们住宅消费能力的提高,开发商也越来越注重从人的需求和居住行为的规律出发,住宅空间功能细化的趋势会更加明显。于此同时,在二胎政策正式落实的影响下,大户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买现房更放心 河畔花城复式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河畔花城[社区]现建筑面积84-120㎡准现房,户型魔变,两房可以变三房,三房可以变四房,多出一间用来做小书房或是瑜伽房都是没有问题的。要是你对空间有着更高的要求,想要父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这里还有建筑面积140-220㎡的顶层复式及建筑面积190-240㎡的排屋房源可以选择。目前项目排屋房源只剩两套,均价7600元/㎡。

 

买现房更放心 河畔花城复式现房即买即住-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河畔花城[社区]目前在售的全部为准现房,将于今年年底交房。如此一来,最大可能地减少了不确定因素,购房者可以到小区内实地探访,对楼盘形态、配套建设都有切实的感受。不必再看着图纸去想象,一切眼见为实!

 

目前河畔花城[社区]现房不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至现场详细咨询。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036

项目地址:海宁大道与新孔南路交汇处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辉腾新天地购房优惠1万元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