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云港万达广场万人荧光暴走团活动开启中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0-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整日埋头于工作桌的狭小空间中的你有多久不曾欣赏过美丽的夜景?来回奔走在办公楼之间的你有多久没有邀上三五好友来场说走就走的荧光暴走?蜗居在城市一角的你有多久没有遇到一场脸红心跳的美丽邂逅?现在,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荧光暴走团开始啦!

 

连云港万达广场万人荧光暴走团活动开启中-连云港房产网

 

繁忙疲劳的你拥有着年轻健康的身体却不知从何时起,变得安静、忙绿,不再疯狂?萤光•暴走,是时候来一场无关速度,只管尽兴的狂欢了!光、影、舞、尖叫、疯狂、汗水......一切的High元素都在这里完美结合.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5日16:00—20:00

 

集合时间:2016年11月5日16:00

 

集合地点: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西门广场

 

 连云港万达广场万人荧光暴走团活动开启中-连云港房产网 

 

报名方式:进入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后台,在右下角活动报名菜单里,选择“荧光暴走团”,进入报名表填写。

 

活动奖项: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

 

经过了激情四射的暴走之后,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活动的奖品将会发放到获奖者的手中。其中,特等奖获得者将拥有炫酷平衡车1个;一等奖获得者将得到绿茶餐厅价值588元储值卡一张;二等奖的获奖者的奖品是运动背包1个;三等奖的100名获奖者的每人获得万达影城电影票2张。

 

 连云港万达广场万人荧光暴走团活动开启中-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位于港城东部高新区金辉路以南、学林路以西、科苑路以东、凌洲东路以北,作为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由购物休闲、零售集合、餐饮娱乐为主的多业态组合而成,为港城人民带来了一个购物新天地。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本网站的后续更新。

 

项目招商热线:0518-83085888

项目地址:科苑路东,凌州路北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