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即将开业 连云港万达广场正在装修中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0-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听到万达广场落户连云港,你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美味的食物、漂亮的衣服、好玩的游戏.....这些都是万达广场带给港城人民的福利。

 

从今年3月6日,连云港万达广场在官微发布消息,称该广场将于11月18日开业。万达广场的施工进展一直备受港城市民关注。

 

即将开业 连云港万达广场正在装修中-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位于港城东部高新区金辉路以南、学林路以西、科苑路以东、凌洲东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即160.5亩),目前入驻商铺正在加紧装修中,并且广场的主体以及外广场的绿化都已经基本完成。

 

 即将开业 连云港万达广场正在装修中-连云港房产网 

 

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作为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由购物休闲、零售集合、餐饮娱乐为主的多业态组合而成,照顾到了城市各阶层消费者购物需求和消费水平。在这里,什么样的口味都可以尝到:排队神店“骨味坊”、特色新疆餐厅“巴依古丽”浓香养生的“吴家粥铺”......什么样搭配都可以找到:包罗万象的“印象生活馆”、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珠宝连锁店“周大生”......而且这里还有万达影院、万达游戏城、宝贝王和大玩家等超好玩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

 

想要知道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本网站,也可到连云港万达广场[社区]了解详情。

 

项目招商热线:0518-83085888

项目地址:科苑路东,凌州路北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2万抵5万 润潮大厦购房钜惠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