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不要风度只要疯度 苏宁广场邀你一起来搞怪
作者:徐子情  发布:2016-10-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正迈着魔鬼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据说万圣节是天主教等基督宗教的宗教节日,每到这一天,除非有不可抗拒的理由,否则所有信徒都要到教堂参加弥撒,缅怀已逝并升入天国的所有圣人。而万圣节前夜则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这时小孩子们都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在你的印象中什么东西是最可怕的?什么样的场景会让你惊声尖叫?什么样的声音是最鬼魅的?10月28日--10月31日,苏宁广场[社区]“潮混鬼趴”,大家一起来试胆儿!

 

不要风度只要疯度 苏宁广场邀你一起来搞怪-连云港房产网

 

这里有让你花容失色的丧尸医院,也有极具万圣节特色的靓装蒙面,还有时尚潮流的潮童魔法秀和激情四射的舞斗万圣节......当然,少不了万圣节的主角“小鬼当家”!

 

 不要风度只要疯度 苏宁广场邀你一起来搞怪-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广场[社区]位于港城的海连中路和通灌北路交汇处,苏宁广场[社区]写字楼采用全景玻璃幕墙双层隔热、隔音的中空玻璃打造大气的外观,建筑面积约为66—1560㎡的自由组合空间,豪华精装大堂、品牌商务电梯、3.6米标准层高、智能化物管系统......

 

 不要风度只要疯度 苏宁广场邀你一起来搞怪-连云港房产网 

苏宁广场办公楼部分户型图

 

据悉,苏宁广场[社区]写字楼持续热销中,11-21层,建筑面积约为66-160㎡灵动办公户型。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移步到苏宁广场[社区]售楼处咨询。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159

项目地址:连云港通灌北路与海连中路交汇

易房号:徐子情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苏宁广场购房惠 首付5万起 活动时间:10/19 15:41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