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紧邻步行街 国大国际花园11#楼开盘在即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0-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若问港城人在哪生活最习惯,当然非老城区莫属,这里有着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而紧邻步行街的国大国际花园[社区]无疑是老城区热闹便利的一处,也是老新浦街人常去的地方。

 

效果图

效果图

 

国大国际花园[社区]位于盐河路东侧、解放中路以南、南极北路以西,紧邻步行街,交通便利。八月底,项目已推出10号小高层,目前已剩房源不多,均价为8000元/㎡左右。应市场需求,项目即将推出11#楼【连住房售证字第(2016)110号】。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11号楼共17层,建筑面积在125㎡-139㎡之间,全部为大三房设计,为三房两厅两卫格局,一梯两户,得房率达84%,部分房源还有270度阳台。在三期施工进度方面,10号楼预计月底封顶,11号楼已建至8层左右。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开盘。

 

户型

项目地址:南极南路99号

销售电话:400-890-5000 转 8813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河畔花城购房交5千抵1万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