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十一特惠 易居公馆双重大礼为幸福加速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10-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国庆是去爬山,看人挤人?是在高速上,跳广场舞?还是去海边,挨商户宰?一年365天,哪一天不能出去看,与其挤破头看热闹,不如来易居公馆[社区]看看。今天起,易居公馆十一特惠开启,双重大礼为幸福加速!

 

活动

 

来这里看花园,一定让你动心。易居公馆[社区]180000㎡社区大花园实景呈现,层层绿化交织,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观小品。还有水系、长椅……将家安在这里,就像住在花园里。风景区的美,这里天天看。

 

实景

 

来这里看建筑,让你有面子。一座建筑的石材立面,就像一个人的衣着,能够从中你能读懂他/她的地位和品位。易居公馆[社区]文化石外立面,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设计风格,有颜值更有气质。

 

实景

 

来看户型,拓展够大,才能承载家人的幸福。你想要三房朝南的户型吗?你想要买3房住4房,甚至更多吗?你想要掩藏在花园里的户型吗?易居公馆[社区]高层户型精妙设计,买两房住四房,再多的幸福需求也容得下。

 

户型

 

最重要的是看优惠,易居公馆[社区]十一特惠,双重大礼为幸福加速。一重礼,国庆到访,价值60元保温杯人人有份。二重礼,购房立减2万,部分房源最高可减4万元。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1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13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易居公馆十一特惠双重大礼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