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港利锦绣江南红动港城 5号楼开盘惹人爱
作者:洪晶  发布:2016-10-0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港利·锦绣江南[社区]项目的5号楼在国庆节期间盛大绽放,阴雨绵绵也挡不住购房的热情,一大早就有三四百人赶到售楼处挑选房源哦!

 

开盘

 

据悉,5号楼建筑面积有82㎡、129㎡和142㎡的三种户型,能够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另外,项目自带优质幼儿园教育配套,在二期建设完工之后,幼儿园建设和招生等也都将提上日程!近两年,业主们就能尊享这个配套优势了哦!项目距离连云港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也仅不到1000米,距离新海高级中学不到6000米,本身处于大学城内,可谓处处氤氲人文气息。也正因此,项目一开盘受到热烈抢购。

 

二期还为每户配置了太阳雨特供的壁挂式太阳能,特有人性化智能操控系统与电加热系统, 能实现业主全天候24小时的热水享受;还有配置欧洲原装进口、法国百年供暖品牌——CHAPPEE壁挂炉,在冬季令业主感受到四季如春般的温暖。

 

选房

 

笔者现场看到,大多是年轻一族前来购房,还互相交流购房、选房心得。一位王先生表示,他觉得婚房和教育房,这里都符合要求。因此特别赶来挑选一套。

 

如果您也对项目有意向,欢迎到售楼处更多咨询。

 

项目地址:青峰路和科苑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25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港利锦绣江南5#国庆开盘 活动时间:10/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