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四季金辉等你来 一起揭开科学的神秘面纱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9-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再见了小时候,懵懂的我,现在的梦,已经成熟,风在朗诵,下课的钟,时光静静地走……”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是遨游太空的宇航员,亦或是发明创造的科学家?国庆节期间,四季金辉[社区]科技乐园邀请您带着孩纸和回忆儿时的梦想一起感受科学世界的光怪陆离。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5日每天9:00-17:00。

 

1

 

活动内容如下:

 

你见过只需两滴盐水就可以走20分钟的动力车吗?不用惊讶,四季金辉[社区]盐水动力车DIY活动让您亲见证奇迹的出现。

 

你知道怎么运用磁悬浮原理将笔芯浮起来吗?不需要丰富的物理知识,四季金辉[社区]磁悬浮笔DIY活动让您亲手创造出神奇。

 

3D影院的观影体验是不是让您难忘,来四季金辉[社区],全息投影DIY活动让您近距离体验到震撼立体成像效果。

 

你清楚时尚流行的平衡车的制作原理吗?不知道也没事,四季金辉[社区]两轮平衡车DIY活动让您轻松制作出酷炫实用的平衡车。

 

你能够用几根橡皮筋让小车形式前进吗?四季金辉[社区]橡皮筋小车DIY活动让您的双手变得灵巧神奇。

 

玩过网络版的穿越火线,是不是非常想亲身体验一下?四季金辉[社区]“穿越火线”让您拥有平衡与毅力,紧张与刺激的别样体验。

 

据了解,活动当天四季金辉[社区]三期3#楼公开同步启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网站资讯,也可以到四季金辉[社区]营销中心详细咨询。

 

项目地址:学林路东、学院路西、屏竹路北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05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四季金辉国庆科技馆上线 活动时间:10/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