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全资源智慧精宅致敬港城 苍梧春晓给你加油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9-2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十一国庆,长假袭来,出门开车,油箱已经告急。为回馈港城人民长期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苍梧春晓在海昌北路锦云大厦一楼城市展厅为幸福人民加“加油”。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1

 

活动规则具体如下:1. 参与活动的车主需持身份证、行车证至苍梧春晓并领取车贴后,由案场人员张贴,领取洗车券及加油卡兑换券各一张;

 

2. 满一个月后(按张贴时间计算),确定车贴无损后,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加油充值卡一张;

 

3. 活动采用实名登记,每辆车只限参与一次活动;

 

4. 车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日限量60名)

 

大家在给“爱车”美容过后,还可以到展区参观一下。据悉,苍梧春晓精心设计了6种户型,从80-140㎡面积不等,整个小区配有9大优+系统,智能化管理小区的娱乐与安全。同样小区各色设施配套齐全,方便小区业主生活购物和享受娱乐,以人性化和趣味性,满足全龄生活乐趣。

 

如果您对祥生·苍梧春晓[社区]项目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更多关注本网,也可以移步海昌北路锦云大厦一楼的到苍梧春晓城市展厅。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 88569

城市展厅:海昌北路66号(锦云大厦西入口旁)

项目地址:通灌南路与海宁大道交汇处(老车管所)

项目业主QQ群号:391846935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苍梧春晓国庆回馈送加油卡 活动时间:10/05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