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港利锦绣江南国庆盛大开盘 5号楼王来袭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9-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利·锦绣江南[社区]可谓蓄势待发,推盘节奏在整个新海新区的楼盘中显得非常缓慢。究其原因——不是产品不够好,而是产品好,建设速度完全赶不上供应速度!事实证明,每次项目的开盘之初就基本售罄,而下一波的房源,又不得不让购房者耐心等待。终于,项目的5号楼在国庆节期间又将盛大绽放,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10月1日赶到售楼处挑选房源哦!

 

据悉,5号楼建筑面积有82㎡、129㎡和142㎡的三种户型,能够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另外,项目自带优质幼儿园教育配套,在二期建设完工之后,幼儿园建设和招生等也都将提上日程!近两年,业主们就能尊享这个配套优势了哦!也可以做到足不出户,一站式幼教啦!

 

1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连云港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也仅不到1000米,距离新海高级中学不到6000米,本身处于大学城内,可谓处处氤氲人文气息。

 

据悉二期还为每户配置了太阳雨特供的壁挂式太阳能,特有人性化智能操控系统与电加热系统, 能实现业主全天候24小时的热水享受;还有配置欧洲原装进口、法国百年供暖品牌——CHAPPEE壁挂炉,在冬季令业主感受到四季如春般的温暖。

 

距离开盘仅有3天时间,目前还可以享受认筹的优惠哦!所以,抓紧点击文章下方优惠券下载,速度到售楼处做好认筹登记。10月1日,与您相约港利·锦绣江南[社区]!

 

项目地址:青峰路和科苑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25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5号楼认筹优惠 有效期:2016-09-25~20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