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最高佣金5万元 长江一号全民经纪人招募啦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9-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交通费、通讯费、置装费、餐费……曾有人开玩笑说,money蒸发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进账的速度,真希望躺在家里也能赚钱,现在,位于连云区中山西路的长江一号[社区]满足你的梦想,加入全民经纪人,让日进斗金不再是梦想!

 

据了解,加入长江一号[社区]的全民经纪人相当有诱惑力,不论是推荐客户到访看房还是成交都有好礼相赠。到访礼——在9月19日至26日,凡经纪人推荐新客户到项目售楼处登记,经纪人即可获得20元的话费奖励;成交礼——9月19日起,凡经纪人推荐新客户签约成功,全款付清(或按揭到账)后,经纪人可获得5000-50000元不等的奖励,其中推荐住宅成交,奖励5000-10000元,推荐商铺成交,奖励10000-50000元,推荐办公成交,奖励6000-10000元。

 

最高佣金5万元 长江一号全民经纪人招募啦-连云港房产网

最高佣金5万元 长江一号全民经纪人招募啦-连云港房产网

 

不需花费任何成本,没有任何门槛,更没有额度限制,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长江一号[社区]全民经纪人,高额佣金立即赚取。

 

位于连云区交通主干道中山西路旁的长江一号[社区],目前提供的是纯现房的住宅、商业和办公房源,满足不同购房人士的需求,项目东临西小区饮食街,西邻大润发,周边有世纪花园、帝豪水榭花都、映象西班牙等多个楼盘,是中山西路住宅群的中心商业区,更蕴藏着无限的商铺投资商机。

 

项目地址:连云区中山西路317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020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长江一号全民经纪人招募啦 活动时间:09/2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