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郡望府高速度、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8-3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期房成为购房最大流行趋势的当下,紧盯工程进度成了置业者的必修课,郡望府[社区]急大家之所急,想大家之所想,不仅每月三次在固定时间发布工程进度旬报,更狠抓工程质量,对项目施工提出更高的标准要求。

 

郡望府[社区]嘉安里组团占地92亩,秉承高速度、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要求,全面推进工程建设,截止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20幢楼,包括住宅楼14幢(其中12幢屋体封顶)、4幢商业和1幢物业管理中心,同时省级优质幼儿园也已启动,一个初具规模的高品质社区的雏形已露端倪。

 

郡望府高速度、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社区]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关,率先倡导以实测实量为工程管理操手的先进管理理念,着重做好施工环节的预先控制、事中控制工作,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在区域房产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我们的施工工地上有四五百名一线工人在作业奋战,有力的保证了项目的施工进度。”负责人如此介绍道。郡望府[社区]在广大业主的关怀下一直有条不紊的成长,最直观的感受在于,目前,这里已经逐步有楼体在褪去绿网“外衣”,法式风情的建筑初现轮廓。

 

郡望府高速度、高标准、高品质推进工程建设-连云港房产网

 

郡望府[社区]如此高质量的工程建设,使得众多港城购房者对这里青睐有加。据了解,项目之前推出的5幢多层洋房已基本售罄,即将在9月推出新品房源,和之前产品不同的是,新品房源更加注重刚需置业者的需求,新增了90-110㎡的面积户型,目前正在交一万抵三万认筹中,欢迎前往项目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项目地址: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社区]站)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74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第二批次房源认筹 活动时间:09/1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