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创“皂”奇迹 公园里手工皂DIY欢乐开场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8-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绿色和环保是现代的主题旋律,越来越多的人倡导使用绿色无害的生活用品,在此氛围的渲染下,公园里[社区]为了更好的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特别在暑期即将结束之时,举办手工香皂DIY活动,与大家一起创造快乐的记忆。

 

今天上午9点钟不到,专业的手工制作老师已经将所有的物料准备齐全,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也已安静的等在旁边。上午九点,公园里[社区]手工香皂DIY活动正式开始,老师在现场做全程指导教学,让小朋友们自己把条形肥皂放在沸腾的锅子里煮,在肥皂融化的过程中放入精油、水搅拌,并且根据个人喜好放入牛奶、巧克力等材料,最后倒入模型中,待凝固之后,一块独特的手工香皂就做好了。

 

创“皂”奇迹 公园里手工皂DIY欢乐开场-连云港房产网

 

制作成功具有绿色环保意义的手工香皂之后,参与来宾们都对自己的劳动成果爱不释手,更有小朋友们雀跃的对妈妈说晚上就要用这个香皂来洗手。

 

创“皂”奇迹 公园里手工皂DIY欢乐开场-连云港房产网

 

和手工皂DIY一样,公园里[社区]更在用实际行动给广大业主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做完手工皂之后,来宾们纷纷来到项目的中心景观区休憩并欣赏这里的风景,刘女士告诉我们,虽然已经来过这里好几次了,但是每次来这里看看风景都能心情舒畅好久,入住之后一定经常带着小孙子来这里遛弯。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老带新”感恩活动已经启动,现在老业主介绍新客户购买这里的房源,不仅有3980元/㎡起的超低价格,更有老业主获赠2000元的大润发超市购物卡、新客户总房价减2000元的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快加入抢夺2000块的大战中来吧!

 

售楼中心:开发区五羊路与云和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5000转88539

 

业主QQ群号:581319362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山城市花园夏日特惠来袭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