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零压力 万山城市花园买公寓享60%补贴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8-2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年,港城房价持续上扬,市中心、新区等多家楼盘更是陆续挺进8000元/㎡,更有甚者表价破万。在这样的当下,资金不足的购房者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选择合适的房子呢?

 

如果你选择了万山城市花园[社区]的全景观商住公寓,就不必如此纠结。因为,总价40万就能入住市中心,还可以做商务办公,做投资,更惊喜的是还有购房补贴!

 

 优惠

 

对于万山城市花园[社区],想必很多老城区的市民都耳熟能详。项目位于港城城市要道通灌北路东侧,5分钟内可直达步行街、万润街商业圈,触手可城市繁华生活;5分钟之内还可尽享、酒店、餐饮、健身、购物等休闲娱乐设施,生活大可有声有色;5分钟之内,更有城市大型生态公园——郁洲公园让你步行期间,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刻。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当然是人口最聚集的地方。

 

区位

 

对于在社会中打拼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一套自己的公寓更有归属感。万山城市花园[社区]的全景观商住公寓,面积区间在66-117㎡之间,总价40万起就能入住市中心,近距离享受都市繁华生活。另外,项目还大手笔给出了超值优惠政策,现在购房可享60%补贴,即全款到账日的次年开始返还,连续六年每年返还总房款的10%,让你购房0压力。

 

除了自住,该商住公寓面积多样、总价不高,也非常适合“刚刚起步”的小型企业或公司商务办公,另外购买一套用来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万山城市花园[社区]还有电梯多层在售,91-125㎡限量加推,更有多重钜惠,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古河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 880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万山城市花园夏日特惠来袭 活动时间:08/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