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眼鉴为实 蓝天华侨城四期八月初即将交付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作为东区的品质楼盘典范,蓝天华侨城[社区]一直致力于为购房者打造健康科技人居。如今历经6年精心建设,项目一至三期已完美交房,醇熟生活已然上演;而四期也即将于8月初迎来盛大交房,幸福生活即将起航。

 

实景

 

对于前期的业主来说,蓝天华侨城[社区]一直在改变。经过几年的发展,项目自身商业已经成熟,拥有银行、餐饮、休闲等完善生活配套,再加上郁州公园、市一院等周边配套,城市东进带来繁华生活圈,都让项目一直升值加分。

 

在各项利好的推动下,如今四期也即将在广大业主的期盼下迎来全面交付。可以看到,目前高层建筑、社区绿化和配套都已基本完成,实景全部呈现,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检验工作,预计在8月初实现交房,给四期业主带去最好的生活体验。

 

实景

 

而随着四期的全面交付,蓝天华侨城[社区]也即将进入现房时代。购房者可立即享受一站式教育、一站式购物、一站式休闲娱乐,同时今年买房今年住。目前三期还有139-154㎡传世大宅,适合改善型家庭;四期80-124㎡立世正宅,则为刚需购房者量身打造,现在购房可享受5万抵10万的优惠。

 

项目地址:解放东路208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 转88016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蓝天华侨城交五万抵十万 活动时间:08/1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