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重磅消息 嘉泰碧云轩1#、2#楼即将公开
作者:潘虹  发布:2016-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山海人居,品味豪宅。嘉泰城市花园[社区]自首次开盘以来,一直备受港城人民的喜爱。几年来,取得了傲人的成绩,销量在东部城区名利前茅。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碧云轩1#、2#楼即将倾情推出。

 

重磅消息 嘉泰碧云轩1#、2#楼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的收官之作,同时也是楼王的碧云轩1#、2#楼始终保留着神秘的面纱,一直未公开,这让早就心仪嘉泰房子的人很是焦急。今天,笔者从售楼处了解到,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了筹备工作,广大客户一直期待的楼王碧云轩1#、2#楼即将惊艳亮相。

 

重磅消息 嘉泰碧云轩1#、2#楼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即将公开的1#、2#楼地处小区东边,出行方便,同时,也靠近中央景观区,小区景观一览无余。此次将公开的项目产品,房源面积有87㎡、88㎡、90㎡、141㎡,户型多样,两房、三房任选,在房源上为广大置业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品质大盘,备受瞩目。作为嘉泰城市花园[社区]的收官之作,1#、2#楼汲取之前所推楼盘的优点,并作了相关改进和提升,在品质上更上了一层楼,所以1#、2#楼的公开势必会引起众人的关注。

 

重磅消息 嘉泰碧云轩1#、2#楼即将公开-连云港房产网

 

另外,碧云轩1#—6#楼目前项目施工已经进行到绿化铺设的阶段,根据现在的工程进度,原定于今年12月底交房的碧云轩1#—6#楼,预计也会提前进入交房阶段。

 

等待了这么久,1#、2#楼终于要揭开面纱了,有购房意的朋友可要抓紧去看看了,不要让自己心仪的好房子被别人抢走咯!

 

项目地址:五羊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169

易房号:潘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久和周末砸金蛋&幸运转盘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