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百户房源开启认筹 富贵世家2#楼钜献全城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自去年10月首开盘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经劲销400多套房源,楼盘的品质日渐凸显,业主的口碑不断提升,作为赣榆新城少有的高品质大盘——信榆·富贵世家[社区],用销量证明自身实力的雄厚。

 

在历时9个多月的销售中,项目1、3、4、6、7#楼多栋房源已经完美售罄,目前在售房源集中在3#楼高层,主要的面积为115、143㎡,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购房选择,项目在本月推出了2#楼高层住宅,共计18层,108套房源,房源面积在115——143㎡左右,该栋楼的认筹工作也已经启动,认筹客户仅买房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买房买车位可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且,在2#楼开盘当天,所有认购的客户均可享受5000元的购房优惠。

 

百户房源开启认筹 富贵世家2#楼钜献全城-连云港房产网

 

关于大家关心的2#楼的工程进度情况,笔者也做了最新的了解,在工地现场,笔者看到,2#楼已经完成11层的建设,12层正在火热施工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为了保证正常的工程进度,工人仍旧不辞劳苦地在进行施工作业。

 

百户房源开启认筹 富贵世家2#楼钜献全城-连云港房产网

 

作为高层住宅,必须要配置优质的电梯,富贵世家电梯全部采用知名品牌——上海三菱电梯,富贵世家本次选择的三菱电梯,采取高端的配置,低调的奢华,尽显生活之品位。 温暖柔和的灯光设计,给人以家的温馨;按键分布清晰,设置合理,触摸感强,恰当的上下速度设计,电梯远程控制系统……众多体验,为富贵世家打上豪宅的标签。

 

一期精品房源持续递减,2#楼全城认筹开启,信榆·富贵世家[社区]为你打造高端品位的优质生活。

 

购房热线:400-890-5000 转88913

 

项目地址:赣榆区黄海东路北侧、青龙河公园西侧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富贵世家2#楼全城认筹开启 活动时间:08/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