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战高温保进度 同科领导现场慰问一线人员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7-2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项目施工带来了更加严峻的挑战。面对炙热的考验,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三期项目施工团队毫不懈怠。

 

7月28日,集团领导张名丽、葛沛龙、王成东、刘东、杨永、杜甚利、穆道刚等一行前往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三期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在酷暑中奋战一线的施工人员,亲自为他们送上特意准备的西瓜、绿豆、以及各种防暑用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关怀。集团领导还特别走访了整个工地,对项目的施工进度予以肯定,并且简单做了指导工作,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

 

慰问现场

集团领导慰问施工一线人员 送上降暑食品

 

现场笔者也看到,同科·汇丰国际[社区]三期工地正紧锣密鼓施工中。高层住宅已推出的D8、D9、E1、E2、F1、E5、E6、E7#楼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外装、内装工程。而7月30日即将加推的E3、E8#楼主体工程已达到16层。同时巨龙路5#商业主体工程过半,据悉9月底将封顶,预计商业部分即将推出。

 

现场实景

集团领导视察工地

 

同科·汇丰国际[社区]项目三期规划建有景观高层、商业办公、精装公寓多产品业态;远期15班机关幼儿园同科园、近1000㎡室内游泳馆及4000㎡社区配套休闲中心。引进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品牌,城市繁华中心绝版豪华住区, 华丽生活排场。

 

现在项目主推户型有90㎡青豪宅,港城精英人群的荣耀选择;116-225㎡三房、四房瞰山悦水耀领全城。本周六-7月30日上午,同科继续与你相约!好房错过不再有哦!

 

项目地址:海州区苍梧路53号

 

项目热线:400-890-5000-88011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汇丰国际30号发售 活动时间:07/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