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掘金时代来临 恒润郁洲府二期商铺即将公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6-07-2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美国商业巨富洛克菲勒说:“眼光决定财富。”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只有前瞻性的眼光和足够的胆识,才能把握住财富的机会。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地段,恒润郁洲府[社区]即将携沿街商铺火热回归,绝佳机会千载难逢,想投资商铺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公开

遵循“城市核心投资区域安全投资定律”,一个城市核心商业区的价值和前景是无法取代的。不过随着城市的发展,市中心土地愈发稀缺,而恒润郁洲府[社区]即将加推的沿街商铺就位于这主城核心之上,拥有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不难发现,城市主干道陇海路、巨龙路、郁洲路、海连路环绕周围,同时依托大润发、万润街双商圈,现已经汇聚了购物、娱乐、餐饮、文化、休闲等丰富商家,是港城当之无愧的最繁华地段之一。

 

商铺

 

在这样的环境下,恒润郁洲府[社区]一期商铺就吸引了众多投资客和商家,甚至出现了一铺难求的局面。其如此受欢迎,不无道理,可以看到,目前一期商铺已经成熟,且业态十分丰富,各商家经营情况良好,商业氛围逐渐浓厚。再加上周边众多社区云集,上万的常住人口为这里的商铺带来了十分可观的人流量。

 

其中位于巨龙路与海连路交汇处的自在渔就是一家已经经营了两年的成熟餐饮商家,据商户介绍,整个商铺共三层,面积近2000平方,是在一期商铺一开盘的时候就买的,当时还费了不少功夫。这一间在交叉路口,位置非常有优势,另外当时还有不少新建的小区,因此非常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经过两年的经营,目前每天的人流量都在百余人,节假日翻倍,可以说每天的盈利都是很客观的,另外最让商户看重的是几年下来,这里的房价还在一直上涨,保值增值,前景非常好。不难发现,一期商铺中像这样经营餐饮的商家占据多数,另外还有银行、酒店、汽车美容等,不少商户都对这里的发展表示了肯定。

 

 

恒润郁洲府[社区],旨在打造一座集居住、休闲、商业、商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对沿街商铺也做了良好的规划。39-488㎡面积段的不同户型,空间灵活,满足多元化业态需求;提供充足停车位,保证客流进出方便,停车无忧。除此之外,项目三期还将在项目的西北角,即大润发对面规划一个大型商业广场,无疑将再一次带动人气提升。

 

 

据悉,沿街商铺即将于八九月份入市,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及稀缺资源,必将再引众多投资客关注。房源有限,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机不可失,错过难再!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商铺即将公开 活动时间:07/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