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租铺不如买铺 振兴时尚街区成就创业梦想
作者:洪晶  发布:2016-07-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 新一期市区房屋租赁月均价报告出炉,这对新一波来连云港工作、实习、创业的群体来说,着实具有较高指导意义。今年以来,尤其是进入五月份以来,房地产市场火爆的态势已经不可挡,使得一些本来打算租赁的房源转而进行出售。尤其是周边配套完善,生活、出行方便,距离商业区较近的片区,近期住宅租赁价格总体呈现上涨态势,商铺与办公租价不同,呈现一涨一跌情况。在租价如此高涨的情况下,却预示着购买商铺的好时机,而位于师专一附小盐河校区以北的的纯商业项目振兴·时尚街区[社区]无疑是投资者或者创业者最有价值的选择。 

 

振兴·时尚街区[社区]位于海连西路凌州广场南,运河路北,东沿河路西,比邻港城热销楼盘同科·汇丰国际,雄踞新海新区核心,紧邻行政中心,周边学校、银行、超市等配套设施成熟,人流量密集, 同时为投资者的财富价值保驾护航。

 

振兴

 

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67760㎡,由三幢三至四层精品商铺、办公和一幢高达百米的高级公寓(写字楼)组成。内有大剧院、美食街、女人坊、婚庆坊、购物中心等等,是港城未来的狂欢不夜城。

 

项目定位高端,可谓专为富人量身打造。随着政府对东部城区的关注度逐渐加大,多个高端住宅小区在此崛起,新海新区已然成为港城新阶层消费群的聚居地,振兴时尚街区正是为迎合这部分群体的需求而生。异域风情的美食街、进口精品名店街、定制健身会所、快捷商务办公…..在富人区提前购买潜力商铺,机不可失!

 

值得一提的是,振兴·时尚街区[社区]建筑采用全框架结构,高档面砖立面和玻璃幕墙组合,底商层高达5.1米,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更改,可轻松穿层;二层以上4.5米的层高,无论商铺还是办公,空间阔达,典雅,投资自用非常超值。完全是真正的买一层送一层。令购房者买一样的平方,享更多的立方。

 

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价格与价值的匹配度!据了解,项目高端品质写字楼面积从68㎡-350㎡左右,单价约8000元/㎡,最低55万元就可买到一处高端的办公场所。相比住宅而言,投资价值可谓更大。

 

商铺面积区间主要是100㎡-400㎡,单价平均约13000元/㎡。面积越小越金贵。一套120㎡的商铺,总价约在200余万元,400㎡的大铺子,总价520余万元。现购买商铺更有优惠可享,5万最高可抵30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具体房源,可更多咨询本网。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苍梧路港师一附小东侧(运河路与东盐河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 :400-890-5000-88888

易房号:洪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写字楼房源最低可享2万抵5万 有效期:2016-07-11~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