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总价直减两万五 克拉公寓给你买得起的好房
作者:樊晶晶  发布:2016-03-1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想必大家最近都有被一则新闻震惊到:北京市新城区的文昌胡同深处,一间小小的、不起眼的、甚至杂草丛生,可以说有点破败的、仅有11平方米的房子竟然卖到了530万的高价,原因仅仅是靠近北京市重点小学。这样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价格的确是让许多买房的人望而却步。大家可以算这样一笔账,如果你是在北京的普通工薪阶层,就算是不吃不喝一辈子,估计也很难攒到几百万的存款吧?

 

总价直减两万五 克拉公寓给你买得起的好房-连云港房产网

 

一二线的城市压力确实是让人喘不过来气,花一样多的钱在大城市买不到房子,但是却能在三四线城市过上小康生活,甚至有时候拿个首付的钱就能付全款,这一点都不夸张,确实也有许多人逃离的北上广的“魔爪”,选择回乡置业。

 

美麟·海韵天城[社区]推出的克拉公寓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轻轻松松付首付,月付无压力,买房更省心。在三月购房的热潮中,克拉公寓推出了春季买房新优惠:只要您购房,就能享受总价直减25000元的优惠。而该项目本就以低总价、高使用率作为亮点,而新推出的直减优惠更是让买房者能够轻松买房、快乐安家。

 

总价直减两万五 克拉公寓给你买得起的好房-连云港房产网

 

投资、办公、居住一室多用,3米5层高挑高,首付1万起,月供800元,精品沿街公寓,拿出你的首付,轻松买套房绝对不成问题。并且,项目位于新老城交接处,更有发展空间,选择克拉公寓,给你看得见的升值空间,看得见的财富价值。

易房号:樊晶晶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总价直减25000元 有效期:2016-03-14~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