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乐活街龙虾节将启幕 博威再添美食新篇章
作者:张珺  发布:2016-03-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连云港首届乐活街龙虾节即将于博威·乐活街盛大启幕!中国国旅连云港旗舰店指定消费场所,博威·乐活街将升级为连云港美食名片!为连云港再添一片最佳饮食、休闲场所!

 

依托绝佳地段区位优势和博威·江南明珠苑成熟的社区氛围,博威·乐活街商业氛围浓郁,商业街区勾连市中心大润发商圈、陇海路步行街商圈、郁洲路富人区商圈,并与之形成完美的融合。博威·乐活街雄踞核心商业区间,独享两百亩市政郁洲公园,更拥有私家酒店、商业街区、大型住宅交互开发的模式,项目形成了完美的居住、消费、旅游一站式服务体系。

 

乐活街龙虾节将启幕 博威再添美食新篇章-连云港房产网

 

丰富的商圈集合提供了优质而稳定的消费人群,在庞大的商圈集群和成熟的富人社区的支撑下,不论是饮食、休闲娱乐还是生活用品消费,在博威·乐活街,你总能赚得盆满钵盈!现国旅更入驻博威·乐活街,街区内商业为国旅指定消费场所!

 

博威·乐活街更仿照青岛啤酒街模式,将夜经济和广场经济相结合,打造出气氛活跃的消费、娱乐、美食广场,业主选择博威·乐活街精品黄金旺铺,就是选择了“房屋收租+门前广场收租”双份收益,买旺铺,收双份房租,客源不缺,人气不愁!做生意,就选博威·乐活街,买商铺,也选博威·乐活街!

 

乐活街龙虾节将启幕 博威再添美食新篇章-连云港房产网

 

而现在,连云港首届龙虾节又将为博威·乐活街再添美食盛典新篇章!首付26万起,您就能购买博威·乐活街纯一层街铺,三年收租18%,买到就是赚到,早买就是早赚,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易房号:张珺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全景私家酒店认筹优惠 有效期:2016-03-09~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