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摩天208盛装崛起 地标豪宅方可引领未来
作者:何蕾  发布:2016-03-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似乎无论什么时候,人们对于“好东西”都是毫无抵抗力的,即使是需要耗费巨额财产的房子也不例外。在刚刚过去的农历春节里,港城CBD商务核心区的巅峰官邸——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吸引到了一大批对品质房产孜孜追求的返乡置业人群的瞩目,他们其中不少人对摩天208的品质设计、物业服务、硬件设施等赞不绝口,但也有一部分人表示因为身在外地,无法经常来看看这里的进度。有此疑虑,正是笔者为大家献力的时候了。

 

作为易房网的资深编辑,跑工地看进度是常有的工作内容之一,对于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也不例外,这里的施工工地更是笔者常来探访的营地。早在去年年末,笔者在这里的施工现场看到,虽然其他很多在建项目的工地因为天气或者其他原因放缓甚至停止施工了,等待来年再战,然而摩天208的工地上仍然热火朝天,工人们推着一车车的建材搭乘工程电梯爬上爬下,丝毫没有怠惰的现象。

 

摩天208盛装崛起 地标豪宅方可引领未来-连云港房产网

 

看过阳光国际·摩天208[社区]沙盘模型的朋友们,无不对其全尺度玻璃帷幕的外观造型顶礼膜拜。在去年的11月,摩天208正式启动玻璃幕墙安装工程,而使用的幕墙材质是双银充氩low-e中空玻璃,透光性极高,在有效提高观景效果的同时更避免被光、热等辐射伤害。

 

摩天208盛装崛起 地标豪宅方可引领未来-连云港房产网

 

阳春三月初,笔者再次踏进摩天208的施工现场,看到这里的玻璃幕墙已经安装至15层左右,因为地处黄海之滨,从墙面上甚至可以看到倒映的波澜的大海,据介绍,玻璃幕墙预计在6月完成安装。笔者同时从项目负责人处了解到,这里的总裁公馆共有5种户型面积,分别为75㎡、80㎡、118㎡、122㎡和113-137㎡,其中,75㎡和122㎡的精装样板已经装修完工,客户可以搭乘消防电梯前往品鉴,而其他户型的样板房,也在同步装修中。

 

摩天208盛装崛起 地标豪宅方可引领未来-连云港房产网

摩天208盛装崛起 地标豪宅方可引领未来-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满足网友读者们经常看看摩天208工程进度的需求,本网笔者将时常更新项目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同时,摩天208的高端办公产品以及总裁公馆正在如火如荼销售中,目前已有来自多个国家以及城市的企业家以及客商在这里预定了房产,欢迎各界人士前来看房选房买房。

 

预约专线:4008905000转88966  

 

销售中心:中国连云港国际商务中心海滨大道2号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摩天208总裁公馆耀世发售 活动时间:06/23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66